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陈卜文:发挥新媒体的优势 宣传推介大渡口

    区政协委员 陈卜文

    在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这次政协会议,非常有意义,也非常重要。听了《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我的感受是,这两个报告内容详实,亮点较多。一年来,区政协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区的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智力支持和行为带动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很好地发挥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三大职能。作为政协组织的一员,我也从中感受到了政协组织的优势,作为政协委员的自豪与责任。

    我是一名新媒体工作者,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一员。过去五年,是微品数字快速发展的五年,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创新传播方法,积极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不遗余力的宣传和推介大渡口。我们深知,企业的发展不能忘本,不能丢掉社会责任。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好的履行自己作为大渡口区政协委员的职责,争当基层群众的“代言人”,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汇集网友的意愿与心声。始终围绕大渡口区的中心工作,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带头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更加努力,更加用心,为大渡口区的发展鼓与呼!同时,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大力孵化和发展各类新媒体产业形态,在“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引导下,带动更多的大学生、社会创新人才就业。还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网络扶贫和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去。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