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黎平:提升履职实效 助推安全发展

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大渡口即将开启新的历史征程。

“两会”期间,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全区人民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将凝心聚力,以新理念新思想统领转型发展实践,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政协委员 黎平

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真实、具体地从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新的一年工作安排定位精准、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作为一名来自安全监督领域的区政协委员,我感到非常自豪。一年来,区政协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有效的建言献策和提案办理工作。同时我也深感责任重大。

2018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区政协提出的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全力助推改革创新、着力改善民生福祉、致力促进社会和谐、切实提升履职实效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以杜绝较大以上事故,遏制一般事故为核心目标,以监管执法“强化年”为主题,以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为主线,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政府监管执法、推动社会共治共建、深化重点专项整治、夯实安全保障基础,努力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