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刘红:结合工作实际 传达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新一轮的大发展正在开启,大渡口将牢牢把握历史机遇,站在新的起点上,蓄势待发!

    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所在工作领域的特点,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区更快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结合工作实际 传达会议精神

    区人大代表 刘红

    认真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感到非常激动。报告内容朴实诚恳,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用数据来反映了区政府一年来在经济建设、城市建设、民生改变方面所做的工作,应该说是向全区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特别是一年来在城市建设中的几条路网交通的建成通车,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大渡口的交通越来越便利。在老百姓最关心的保障性住房、医疗卫生、教育以及社会治安方面,政府也做得相当的不错。当然,报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不回避我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区委、区政府也以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务实态度制定了“八项行动计划”和“三项攻坚战”的具体行动安排,我认为这既是区政府工作的目标,更是区政府向社会铿锵有力的承诺。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相信区政府以“担担子、钉钉子”的精神,一定能完成2018年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作为企业代表我也非常关注政府提出的“放管服”改革,希望改革的力度更大一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会后我也将把会议精神带回企业,努力工作,为区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多做贡献。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