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深度报道
您的位置: 深度报道
分享青春故事 播撒志愿精神

    (记者 胡肖艺 实习生 黄兰清)日前,团区委举行“弘扬志愿精神奋斗美丽青春”分享活动,邀请市级“榜样面对面”宣讲团成员王迪、2016年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吕品和我区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

    志愿者分享成长与感受

    “作为青年人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服务社区居民要细心、耐心,传递社区正能量,增强居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每一个学生都是有潜力的,作为老师,一定要看到学生的闪光点,帮助他们不断进步。不忘初心,传道授业。”活动中,王迪和吕品各自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

    随后,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我很幸运,能在工作中结识一群可爱的人,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在创国卫工作中,大家一起改善辖区环境,开展志愿服务,守护绿水青山,这些经历都是如此难忘而深刻。”志愿者们用朴实的语言回顾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不懈奋斗、奉献青春、服务群众的成长历程,深情讲述了她们在基层的成长与感受,分享了在工作中用真心付出所收获到的感动和快乐。

    团区委负责人介绍到,2017-2018年度,我区西部计划志愿者项目办共招收志愿者37名,通过自愿参选、民主投票的方式成立志愿者团支部,创新实现志愿者管理自治,自主组织志愿者开展舆论宣传、线上征集、志愿服务等活动,成立了舆情宣传队伍和“河小青”青年志愿服务队,打造志愿服务品牌。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