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国泰民安迎春展演 为市民奉献丰盛的文化大餐

(记者 李楠)近日,“国泰民安迎春展演”在九宫庙步行街风雨舞台举行。展演由区体育局、区文化委、区老龄委办公室、区文化馆、区老体协等共同举办,吸引了不少市民欣赏观看。

展演在舞蹈《祖国在我心中》中拉开序幕,欢快喜庆的旋律、优美动人的舞姿,犹如一股春风迎面扑来,令现场观众为之陶醉;歌舞《踏歌起舞的中国》以激昂的旋律唱出了国强民富、国泰民安,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秧歌舞《情满花鼓》,充分展示了社会事业日新月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画面……

整场演出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歌舞、健身球操、秧歌等多个节目逐一上演,为市民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这场演出特别接地气,让我们充分享受到了一场美妙的视听之旅。”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