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新增便民设施老旧社区换新颜

儿童活动区、羽毛球场、休闲长亭、运动器材等商品房小区的“标配”,如今也出现在30多年的老旧社区里。

据悉,经过10个月的打造,如今跃进村街道堰兴社区已焕然一新。3个原本杂乱的广场,经过精心打造,地面铺上了整齐的防滑砖,增添了新座椅,不少地方还用“堰兴剪纸”元素装点。在社区广场入口区设置高8.8米,宽10米的门坊,抬头书写着“聚福家园”,在另一个广场中还划分出儿童游乐区,地面是红黄绿的彩色混凝土,还添置了滑梯等游乐设施,并在附近增设休息亭。广场的南面增设羽毛球场,旁边还有齐全的运动器材。

据悉,堰兴社区是典型的老旧家属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现有住户5000多人,房屋39幢。此次改造从2017年1月开始的,10月完成基础工程。改造后社区公共环境更加舒适,增加了功能性,也突出了“书香品位、尚德品性、自治品行、康乐品质、宜居品相”的社区特色。(彭小鳗)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