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新华社区政策进小区 助居民再就业

    近日,新华社区开展就业宣传活动。

    据悉,新华社区为帮助辖区居民就业,在各小区设立了流动办公再就业宣传点,持续开展劳动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进行了再就业优惠政策宣传,现场就居民关心的再就业优惠政策问题进行解答,并发放各种就业优惠政策宣传单70余份。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就业信息内容会及时更新,为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同时还会张贴在社区的公布栏内,让辖区居民根据信息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我今年45岁,心想找工作那么难,我又什么都不懂,肯定没人肯请我,索性整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最近看到社区在小区内设了流动办公再就业宣传点,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咨询,没想到居然还能找到一份保洁工作。这样的政策宣传活动真的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太方便了。”居民王大姐高兴地说。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持续开展再就业优惠政策宣传活动,使居民更好地了解到再就业优惠政策,为社区扶贫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嫄)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