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我区各界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连日来,我区各界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近日,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组织辖区里的音乐爱好者举行了一场唱响十九大主旋律的音乐会。活动中,大家的情绪都十分高涨,千言万语说不清道不尽,唯有一首首动人的赞歌唱出感恩,唱响党的十九大。热爱音乐的王叔叔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贯穿了我们整个时期,也是永不过时的主旋律。“随后,大家齐唱《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脍炙人口的赞歌。

    近日,建胜镇四民村组织辖区45名党员、村民代表听取了重庆市农业学校老师吴国超带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宣讲汇报》。宣讲活动以讲授的形式开展,旨在让党员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和领会。

    吴国超分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的重要精神进行了全面而生动的讲解,并针对农村实际,结合十九大报告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讲了国家和政府的“三农”政策,贴合农民群众的实际利益。通过此次宣讲,让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在农村营造出了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近日,区社会组织实践园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各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并提出下一年工作计划。

    区社会组织实践园党委书记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党员进行宣讲。从党的十九大“两件大事”、关键词、主要成果、“两个一百年”、“两个阶段”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

    随后,各党支部汇报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并提出下一年工作计划。会议要求,要按照“三会一课”,规范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要与社区服务相结合,各党员要严格按照新党章要求自己,起好党员模范作用。(本报综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