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区图书馆开展“两节”送文化进基层活动

    在新春来临之际,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昨日(1月9日),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带着满车的图书和春联来到跳磴镇和八桥镇,在当地居民中开展“两节”送文化进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为社区居民送春联、送图书,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笑容,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之一。活动期间,还将在全区五街三镇的广场陆续开展六场次,预计为群众送去2000余册图书和4000副对联。

    区图书馆还将推出“重拾阅读之乐 好书伴您过节”推荐活动、“喜迎狗年颂新春”有奖猜谜活动、“快乐阅读 幸运相随”新春抽奖活动、“网络书香过大年”等系列惠民活动,让广大群众尽享文化资源成果。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