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区教委优质课程喜获殊荣

    近日,在第21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现场决赛中,我区钢城实验校附属幼儿园园长李欣珈创作的课例《神奇的水影画》在564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幼儿组一等奖。

    此外,她还被大赛组委会推荐,作为幼儿教育组唯一代表在交流展示会上发言。本次大赛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是国内唯一由政府部门组织的教育教学软件评奖活动。

    据悉,近年来,区教委以“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此外,区教委采取了制定实施方案、协调技装部门、教研部门和学校“三位一体”的有效联动,为项目有序开展和实践指导提供坚实支撑,确保“优课”质量,并开展网络教研,全年组织教研员和学校教师通过“优课”网络平台看课评课,分享典型经验,不断增强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区教委)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