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送欢乐到基层 家门口享盛宴

    

    书法家现场为市民写春联 (李楠/摄)

    (记者 王玲美 李楠)1月9日、10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承办的大渡口区2018年“送欢乐·下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暨迎新春“三下乡”活动在八桥镇半岛逸景社区、九宫庙街道庹家坳社区、春晖路街道古渡社区分别举行。来自区文化馆的文化专干们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歌伴舞《不忘初心》铿锵有力,蕴含了对党的歌颂,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二人转《去拜年》通俗幽默,传递了新年祝福;舞蹈《担鲜藕》活泼欢快,跳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歌曲《我爱你中国》高亢悠扬,表现了民族的豪情壮志,歌唱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活动在歌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歌声久久回荡,诉说着大渡口人在新的征程中斗志昂扬,共建美丽大渡口的美好愿望。

    在精彩节目表演的同时,来自区书协的多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在现场书写出一副副散发着浓浓年味和祝福的春联,并免费赠送给前来观看节目的社区居民。社区居民张大姐拿着春联笑着说:“这场活动把大家聚在一起,特别热闹,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

    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两节”送文化进基层服务站点,为社区居民赠送大量书籍。活动还安排了捐赠仪式,区文化馆的党员们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崭新的棉被,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