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履职尽责服务大局 主动作为助推发展
区政协主席张琼参加区政协第四组、第五组的讨论

张琼

    (记者 文琰)1月12日、13日,区政协主席张琼分别参加了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四组和第五组的讨论,听取了委员们的建议意见。

    小组会上,政协委员们审议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2018年政协工作思路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张琼说,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的成绩实事求是,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符合全区实际,代表了全区人民的共同心愿,必将进一步推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张琼指出,新的一年,区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中共大渡口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她希望,政协委员们要充分发挥好界别作用和主体作用,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着力协商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着力研究好如何发挥政协的力量助推全区经济发展。政协委员要立足岗位,关注医疗、教育等民生实事。要放眼全区,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脚踏实地做事,做到“我是委员我行权、我是委员我谏言、我是委员我荣耀”。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