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聚焦发展动力 加快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参加跳磴、建胜代表团审议

马春

    (记者 王雯)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先后参加了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跳磴、建胜代表团的审议。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就城市建设、道路交通、生态文明、医疗卫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听取发言后,马春说,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通篇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体现了大渡口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和系统融入全市发展大格局的思路与智慧,也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实干精神,是一个客观务实、开拓创新、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

    马春表示,过去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奋斗目标,聚焦发展动力,新兴产业稳步发展,城市品质显著提升,民生保障水平逐步提高,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

    马春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统筹协调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打造山水城市,提高城市品质。加大对民生及社会事业的投入,推进重点民生实事落实落地,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当前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