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人人都是摄影家!大渡口步行街约您晒照片!

    人人都是摄影家,您准备好了吗?只要愿意参与,您的摄影佳作就能在区步行街展出!不分专业业余,只要符合主题,不分年龄大小,只要符合要求。免费征稿,免费展出,还有机会摇号中奖!

    记者今日从大渡口区文联获悉,由中共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大渡口区文化委、大渡口区文联、大渡口区商圈办主办,大渡口区文化馆、大渡口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主题为“迎新春、颂祖国、赞美丽家园”的大渡口区第四届群众摄影作品展示,即日起开始征集摄影作品啦!

    该影展将征集150幅摄影作品在大渡口区商业步行街展出。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2月2日为征集期,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3月3日为展出期。

    据介绍,为增加摄影展的娱乐性,主办方还将对展出作品进行编号,并按照参展作品的40%设置幸运奖励,本次影展将会抽出一等奖(占参展作品的10%)、二等奖(占参展作品的10%)、三等奖(占参展作品的20%),并予以奖励,于2018年3月2日进行摇号抽奖并及时张榜公布。

    有意参展的摄影作者,请将自己认为符合展览主题内容的优秀作品向主办单位递交电子版(每位摄影爱好者限交10张,不收组照),电子版文件不小于2M,并在文件名里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电话。主办方经过筛选,将调校制作精放20吋装框署名编号展出。展出结束后,主办单位会将展出作品赠送给作者收藏。

    交稿方式:现场交商圈办管委会办公室(大渡口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

    联系人:朱庆龄 电话:18680717896 68083700

    邮箱:1211678668 @qq.com QQ号:1211678668

    特别提示:

    1.参展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 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2.展出作品请参展作者于展出结束一周内到区商圈办 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3.获奖人在接到电话通知后,请于一周内凭身份证到区摄影家协会秘书处或区商圈办领取奖品。

    4.本次展示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