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不出大渡口 新能源汽车开回家

资料图

    近日,家住九宫庙街道附近的李大哥同家人一起外出,他准备为刚上班的儿子选购一款节能减排的汽车。经过朋友介绍,发现在离他家不远的双山路附近的某新能源汽车体验店能买到新能源汽车。

    原来,1月17日,位于我区的重庆大渡口聚马飞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打造“汽车连锁超市”,为我区消费者提供不出远门就能享受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服务。

    多种品牌

    新能源汽车亮相

    在线下体验店内,新能源汽车种类齐全、类型各异,几乎囊括了现如今国内所有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体验店里摆放了各种新能源汽车,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挑选,李大哥终于选购到了自己合心意的汽车。李大哥称自己不用跑出大渡口,也不用花太多钱,就将新能源汽车开回了家。

    为消费者

    提供满意的服务

    据介绍,该体验店主要提供体验、销售各品牌(比亚迪宋、荣威、吉利帝豪、江淮、长安逸动及多种厢式物流货运)新能源纯电动汽车。

    据该新能源体验店相关负责人赵老师称,该店以订单式生产,消费者订购某款新能源汽车后,需在30-45天的周期内交车,“同时,我们不仅将公司质优价廉的品牌汽车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同时还会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记者 文琰)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