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立足新起点 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我区各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一场场热情洋溢的宣讲,一声声攻城拔寨的号角,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连日来,我区各界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到千家万户,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近日,市经信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秋田齿轮,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企业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会上,主讲人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8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重庆及我区实际情况进行阐释,大家深有感触,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秋田齿轮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党员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拿出实际行动,学以致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近日,八桥镇融城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每位党员认真而神圣地签署了《个人廉洁承诺书》,并表示以党的精神指引着自己勇往直前,以身作则,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发挥带头作用,为辖区居民献出一份力量。

    党的十九大以来,八桥镇融城社区党支部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开展了一系列廉政教育专题活动,寓教于乐,正确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社会满意度。

    据悉,融城社区开展了“榜样影响”、“十九大精神宣讲”、“廉政典型案例交流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廉政学习及宣传活动,发放廉政文化宣传资料200余份,向6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宣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廉政文化走进百姓。

    “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要发挥好余热,在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过程中,要做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调研员、邻里关系的协调员、青少年的指导员。坚定跟党走,发挥老党员作用。”凤阳社区陆玉胜发言说到。近日,凤阳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学习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主持,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新形势下,以满足居民群众提出的新要求为工作目标。并要求大家通过统一学习和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本报综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