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以赛促学 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

    (记者 奚尊翰)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月30日,由区纪委、区委宣传部主办,重庆95中和区文化馆承办的“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重庆95中佳兆业中学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参加活动。

    当天的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题型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从全区各直属党组织脱颖而出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什么?”“历史方位。”本次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展开。比赛中,选手们意气风发、信心十足,表现相当出色,充分展现出了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满腔热情,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扎实过硬的基本功。最后,区科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这是一次难忘的‘知识赶考’,更是一场砥砺人心的学习教育!”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深刻的领悟。今后,将更加努力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熟记于心、融会贯通,聚焦主责主业、坚守责任担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