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迎春影展开幕啦,也许就有你的照片!

    在这个“人人都是摄影师”的年代

    就算你并没有端起相机

    但你或你身边的人和景

    也会成为摄影师镜头中的作品呈现!

    明天,大渡口区第四届群众摄影作品展,将在九宫庙商圈步行街开展,一起去看看吧!

    由中共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大渡口区文化委、大渡口区文联、大渡口区商圈办主办,大渡口区文化馆、大渡口区摄影家协会承办,主题为“迎新春、颂祖国、赞美丽家园”的大渡口区第四届群众摄影作品展,共征得124位摄影爱好者的稿件835张,经遴选后将132幅作品精放20吋装框制作,题材丰富的摄影佳作为全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增添了欢乐的色彩。

    本次作品展示较往年参与投稿的摄影爱好者更多,投稿数量大,更有在各级影赛中获奖的作品参与展示,总体水平有大幅度提升,整个展示作紧扣主题,让观展者有一种爱国爱家的情怀油然而生,充满了正能量!

    这里我们选取了部分摄影作品让您先睹为快,想要欣赏更多佳作,请到大渡口步行街来观展吧!

    本次影展将持续到3月3日

    一起来看看吧!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