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节前安全检查 为市民安全“加码”

2月8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组织人员对区内餐具、饮具消毒服务企业进行卫生安全监督检查,确保消费者用上“放心碗”。

据了解,此次检查重点为抽样检验餐具、饮具服务企业生产的成品餐具套装,重点对设备运行、消毒流程、卫生状况、质量检验、生产用水等几个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情况表明,这些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生产和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高。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又讯 针对37中校园周边存在的人行道、车行道、路口塌陷等实际问题,近日,区市政工程处联合37中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师生安全出行。

据悉,1月下旬,工作人员在学校附近的人行道、车行道和道路口分别安装了人行道透水砖120平方米、路沿石38米、隔离球42个,整治车行道3200平方米。(付冬丽)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