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市委市政府召开迎春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唐良智通报情况 张轩王炯出席

(记者 杨帆 张珺)农历新春佳节将至。2月1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迎春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明天。

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王炯,市领导吴存荣、王赋、胡文容出席会议。张文彬、甘宇平、陈之惠代表老同志发言。

陈敏尔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同志和全市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陈敏尔说,广大老同志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高,饱含着对党的忠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拥护,展现出良好精神状态,传递着满满正能量,为全市干部群众作出了表率。我们要始终铭记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重庆改革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重要贡献、奠定的坚实基础,不忘初心、不忘本色,更好地把握当下、走向未来。

陈敏尔指出,2017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重庆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把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责任担当起来、各项任务落实下去,全市政治大局稳定、干群思想稳定、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业绩、呈现新气象。做好重庆工作,我们的责任是沉甸甸的,信心是满满的。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总书记“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陈敏尔强调,老干部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功臣,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充分尊重,组织上全力保障,生活上周到服务,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到老干部心坎上,让他们身心愉快、安享晚年。希望各位老同志、老干部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优势,关心关注重庆各项事业发展,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在发言中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市委、市政府工作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衷心爱戴习近平总书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出席座谈会的市级老同志还有:章必果、张忠惠、张国忠、肖祖修、赵海渔、程贻举、唐情林、辜文兴、童小平、陈雅棠、陈万志、卢晓钟、于学信、张忠厚、余敏等。市级机关部分离退休干部,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