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捐赠医疗床 传递爱心与温暖

将自己的爱心捐赠出去

    近日,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居民赫昭找到社区工作人员,希望将家里一张闲置的医疗床以及一些医疗用品捐赠给社区有需要的人。

    原来,赫昭家里的医疗床刚买来没多久,老伴就去世了,医疗床买来时花了1000多元,如今已经被闲置。思前想后,赫昭决定通过社区将医疗床和一些医疗用品免费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了解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各小区内张贴捐赠信息,希望能将赫叔叔这份爱心送出去。

    捐赠通知没贴几天,就有一位吕大姐打电话找到社区,说家中大哥中风行动不便,急需一张医疗床,而吕大哥正好是在秋实春华居住,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与赫昭联系,协商后决定将医疗床捐赠给吕大哥。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与赫昭一道将医疗床和医疗用品送到了吕大哥家中。“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在我正需要的时候为我送来了医疗床。”吕大哥看见这一张崭新的医疗床非常感动地说。

    面对吕大哥的感激,赫昭说:“我只是做了一件小事,能够帮到有需要的人,我也觉得很开心。” (付琳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