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春光溢城 醉美义渡

暖阳下,篮球场上青春飞扬

春暖花开正当时,正是好时节

和煦阳光送来春天的温暖

春天的大渡口,到处充满着生机

阳光下成长的小孩,如同春日里萌芽的嫩芽

三月鲜花渐欲迷人眼

午后,嗅着春天里独特的芳香,让人沉醉

山花烂漫,姹紫嫣红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三月的大渡口,与温暖的阳光和争艳的百花相遇。

    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出游于义渡公园,沉浸于春天的气息中,嗅着阳光暖暖的味道,行走于花香时节,心如沐春风般爽朗,沁人心脾。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每一次季节更替都会弥漫下一个季节到来的气息。在大渡口公园的湖畔,看水边的石阶绣满青苔,观水面的白鹭戏水游动。阳光射入水中,波光粼粼,在春天,仿佛什么都是新的,什么都充满光彩。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春雨绵绵,多情细下,如牛毛,如花针,夹着丝丝缕缕的春风,远处的山峦、大树、房屋,朦朦胧胧,就像浸在一片薄雾中。独坐古镇茶楼,听春雨淅沥,望大渡口烟色美景,生活,在宁静中沉醉。

    春天里有着太多,太多的美好,是一段美好难忘的时光。在这个让人激动让人期待让人浮想联翩的季节里,或有精致如斯的小秘密破壳而出,或有宏伟壮丽的大手笔横空出世,我们赖以生存的这个世界便山花烂漫,便香气扑鼻,便充满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生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