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总书记的话,让我们更有干劲”
全区各级干部群众多种形式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区各级各部门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多种形式,持续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月12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党组会议扩大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詹永胜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是将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主生活会再进一步深入查找问题,特别是要对在法治、政德方向存在的问题深刻自我反思,严格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二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复合型干部的要求,加强理论知识特别是法律知识的学习,提升法治工作水平,严格依法履职履责。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谈“政德”的深意,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加强家风建设。下一步,要在围绕全区四大新兴产业、全面落实“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不断推进产业发展聚集的过程中,进一步强化企业调研以及宣讲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新思想、新理念积极向企业、向广大职工进行宣传延伸,真正做到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3月12日下午,八桥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在八桥镇机关B栋四楼会议室齐聚一堂,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八桥镇党委书记周均益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质朴凝练、内涵深刻,具有重大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抓好学习、抓好宣讲、抓好贯彻,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做好全镇当前有关党的建设、城市管理、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亲切关怀传达到辖区群众中。与会者纷纷表示,一定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辖区群众服好务,努力开创全镇工作的新局面。

  “总书记的话,让我们更有干劲!”建胜镇妇联主席王茜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基层工作者,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实际把基层工作做实做好。充分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收集和解决居民的问题和困难,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敢担当,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将结合社区空巢、独居老人多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养老、助老特色服务,让居民得到真正的实惠。

  3月12日,春晖路街道锦愉社区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居民贾玉珍感慨万分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加振奋,更加坚定了对未来美好的期待。社区党委书记顾筱舫说,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将用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把社区管理好,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