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张莉赴我区调研“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深入调查研究 助力企业发展

    3月12日,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张莉带队赴我区调研“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实地了解掌握微型企业发展现状、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营商环境。市委统战部、市工商局、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为即将召开的全市民营经济大会及相关配套政策出台做准备,市委统战部牵头开展《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专题调研》,调研共分为6个小组,分别深入相关部门、区县和民营企业开展“解剖麻雀式”调研。

    调研中,张莉先后来到艺度创·文化创意园、微企梦工厂进行调研,走访了7家“小微企业”,与微型企业创业者们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随后,张莉在座谈会上还详细了解微型企业对扶持微型企业相关政策的理解,围绕微型企业发展中周转资金、扩大生产、技术创新、税收奖励等方面的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并听取了微型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张莉指出,“小微企业”在大渡口吸纳就业、促进社会稳定、增加财政税收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力量。针对这次调研中收集的意见,将认真梳理,为党委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