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茄子溪街道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

    为充实社区工作力量,进一步优化社区工作者队伍结构,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茄子溪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社区专职工作者。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以上执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3.年龄要求在21岁以上,40岁以下,有社区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4.热爱社区工作,热心为居民服务,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5.身体健康(参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录用体检标准),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符合招聘条件者,可在2018年3月15日—3月22日前持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其他有关证明个人能力与水平的材料;近期二寸免冠彩照1张。到茄子溪街道办事处社建科报名(具体地址:茄子溪街道制材二村29号,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报名截止时间,3月22日下午17:30)。咨询电话:023-68553710、68553712。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