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大渡口区图书馆举办“常青e路 幸福夕阳”
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

    

    为了促进数字阅读在老年群体中的普及,帮助老年读者更好的掌握e时代技术,提升信息素养,紧跟“互联网+”潮流,3月21日,在大渡口区图书馆6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智能手机与老年朋友日常生活”为主题的培训。讲座分为智能手机带来的便捷生活、初识智能手机和基本操作与技巧三个版块。

    大渡口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马茜和许桃分别为老年读者们带来精彩的讲解,并细心演示。共有80多位老年读者参加了此次公益培训,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老年读者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提高了他们对手机功能的使用,让阅读变得更便捷,更畅通。

    征得老年读者们的强烈要求,大渡口区图书馆将继续开展“智能手机与老年朋友日常生活”系列培训活动,根据老年读者的需求,为他们解决手机使用及数字阅读中存在的疑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