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苏宁易购落户我区
布局西城智慧零售新业态

    4月13日,苏宁易购将在我区步行街科力大厦开设全新品牌店面轨道新山村店,开业期间,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作为苏宁斥资2000万元,按照旗舰店标准重点打造的核心云店,区别于传统店面的单一零售模式,大渡口轨道新山村店将集高端化、智能化、多元化等诸多特色为一身,店内包含中央空调区、数字体验专区、家居集成体验馆、厨房生活馆等全新体验专区,实现购物体验的全新升级。

    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轨道新山村店开业期间将推出定金翻倍、保价、折扣好礼等优惠促销。同时,苏宁易购于2018年3月起,在业界首推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金牌承诺。商品出现质量问题(经由厂家指定或特约售后服务中心检测确认,出具检测报告确认属于商品质量问题),自收货次日起享受无忧退换货服务。

    此次新店开业,不但为我区注入了全新的购物活力,也将是苏宁易购打响2018年战略部署智慧零售的良好开端,以科技带动生活,以品质服务用户,让市民尊享“三心级”购物体验。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