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交流面对面 推动文化服务建设

    近日,区文化馆举办基层文化中心数字化建设暨服务推广培训活动,各镇街文化分馆馆长和从事数字化工作的干部共计20人参加,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区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开展和规范数字文化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数字文化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培训开始前,文化馆数字信息部分管负责人阐述了培训的目的、总结了我区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基本情况,就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培训邀请技术人员就平台各功能板块和使用操作方法作了详尽介绍,并对参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练、交流探讨,现场解答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

    本次培训让大家重新认知了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结合培训内容、要求,切实推动我区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工作稳步开展,为我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供重要支撑,努力让广大群众享受优质、便捷、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区文化馆)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