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新山村街道爱国卫生月 共建健康幸福家园

    近日,新山村街道在顺祥壹街开展了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分发各类宣传资料等形式,耐心细致地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社区环境整治、灭蚊防病、和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居民树立文明卫生观念,增强环保意识,自觉维护公共环境,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居民曹祖芬说,这次宣传活动让她很受启发,她将进行家庭大扫除,拿出“十八般武艺”铲除孳生病媒的环境。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爱国卫生月的宣传活动将在各个社区同步开展,该活动旨在号召辖区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社区建设活动,携手共建和谐、美丽、文明的幸福家园。下一步,街道将动员辖区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全民动手等活动,切实做好卫生环境整治工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