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重研所迎来“开门红”

    重研所公司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多措并举,顺利实现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订货额56.58吨,营业收入1998.83万元,同比增长27.16%,利润28.83万元,整体态势实现了扭亏为盈。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凝聚内外资源,集中管理、技术、销售、生产各环节的力量强化新产品研发,加大创新投入,抓好创新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技术攻关为引领,围绕重点产品质量及成材率提升,重点实施提升航空不锈管成材率、不锈钢棒材质量稳定性及成材率、铸件产品合格率的技术攻关;以全员业绩考核为抓手,结合事业部制运营模式,理顺部门职责,明确“责权利”,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下阶段,重研所将深耕战略用户,严格工艺操作,狠抓安全环保不放松,合理有序安排生产,持续加强资金回笼和市场开拓工作,特别是高附加值产品的营销力度,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保障交货工期,确保二季度时间任务双过半。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