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弘扬“五四”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
团区委举办“五四”青年节纪念集会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贡献青春力量,5月4日上午,团区委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五四”青年节纪念集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并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先大友作讲话,他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和青年朋友提出几点要求。首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新事业的奉献者,做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其次勤于学习,苦练本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断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不断学习当代世界发展的新知识,努力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做好知识储备;最后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做新蓝图的建设者。在重点工程建设、重点产业发展、重大科技攻关和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