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好方便!园区共享巴士再升级

    手机扫一扫即可支付上车

    (记者 胡肖艺)“共享巴士新开通的这条线路,大大节省了我上下班的时间、精力,特别方便。”近日,园区共享巴士五里店——天安数码城线路正式开通,全程约35公里,运行时间约1小时40分钟,将有效解决天安数码城、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微企梦工场在内的双创园区企业员工出行问题。

    共享巴士运营单位西部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园区共享巴士与定制公交、特需公交不同,它主要服务于园区多个企业的员工上下班出行,是园区多个企业共享的一班“员工交通车”。目前我区双创园区已有企业约500家,员工8000余人。很多企业员工居住在渝北、江北、南岸等区域,员工上下班不太方便,企业开通员工交通车,成本又较高。因此,为方便企业员工出行,2017年8月,重庆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发起并组织开通了共享巴士鸳鸯——天安数码城的线路,此次开通五里店的路线,是对共享巴士的再升级,使线路覆盖面更广。

    园区企业员工江可告诉记者,自己家住红旗河沟,每次都是先坐两站公交再转轻轨,轻轨要排队等两趟车才能坐上去,“巴士开通之后,我每天早上从红旗河沟站就可以坐车了,坐过来一个多小时,共享巴士对我来说确实特别方便,大大节省了我们上下班的精力和时间。”江可说到。

    据悉,共享巴士每天上下班定时定点接送,单次票价8元,月票为300元,单次乘车也可直接上车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

    小贴士

    共享巴士线路站点及时间

    五里店——天安数码城

    五里店(7:15)-红土地(7:28)-红旗河沟(7:35)-花卉园(7:40)-大龙山(7:45)-红星美凯龙(7:55)-天安数码城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