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初夏大渡口——万物并秀笑靥如花

    

花,树,楼……相得益彰

    

白云悠闲无心事,偎依蓝天映美景

    

空中弥漫点点红,知是谁家花盛开

    

“我正戏水,从春天到夏天……”

  

  绿杨荫里白沙堤,闹市深处藏诗意

  

  枝条如帷幔垂下,丝丝条条

    

雨后爽朗天,母子正休闲

  

  碧波泛长廊,切磋情正酣

   

 翩翩背影林荫下,是谁伞下藏婵娟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仿佛是一夜之间,夏天就来到了我们身边。春渐去,夏伊始,看云、听雨、沐风、赏荷,又是一季芳草碧,连天秀色无边际。夏天已到,新绿丛丛,全被这大手笔泼洒得美不胜收。

    初夏大渡口,万物生长、鱼翔浅底,生机正盎然;初夏大渡口,花红柳绿、莺啼鸟唱,湖上泛轻舟;初夏大渡口,晴姿绚烂、雨态生动,处处皆风情。

    而在这无处不在的美好景致中,青年们轻装上阵,嬉水、弄花、观叶,初夏那即将绽放的炫丽风景吸引着一双双好奇的眼睛;老人们三五相约,拉拉家常、谈谈天气。

    正是这个美好的季节,最让他们开心惬意。

    随着转型发展的深入推进,我区正朝着“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目标阔步迈进。

    这个夏天,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我们惊喜地看到,大渡口,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盛开在大街小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