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区召开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调度会

    为贯彻落实渝污普﹝2018﹞23号、24号文件精神,5月18日上午,大渡口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二次污普工作调度会,区农委、区环保局、建桥公司、各街镇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迎接国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前期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全区污染源普查清查建库工作推进情况,学习了国污普﹝2018﹞7号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普查质量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普查责任体系,建立普查质量管理岗位责任制和普查数据质量溯源制度,严厉惩处普查违法违规行为。会议明确了下一步清查建库工作重点内容,严格遵循“应查

    尽查、不重不漏”,确保我区清查结果真实可靠。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着重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污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明确任务,扎实有效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确保清查建库工作落实有效。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