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重庆市大渡口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工作简报第1期(总第1期)

    2018年5月3日上午,我区在重庆普润斯酒店召开了“大渡口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员培训会”,我区普查办普查指导员程松涛负责普查员培训,培训会共有50名被选普查员参与了培训。

    会上,就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清查工作简介及普查员的职责的培训专题、向普查员传达了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第一,充分认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第二,按照北碚试点工作经验“4130”的工作程序和标准进行普查清查工作,确保清查工作“不重不漏”。另外,根据《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的相关要求,向普查员详细培训了,工业源、生活源锅炉的清查技术规定,和清查表的填写要求。

    下午,就早上培训的相关内容,开展了现场笔试考核。

    培训会后,向考试合格的被选普查员发放了普查员证。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