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安全饮水,源头抓起
——大渡口区迎接全国集中式饮用水
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工作简报

    2018年5月24日,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重庆专项督查第二、三联合小组一行对大渡口区长江沿岸及丰收坝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就“划、立、治”三项情况进行了巡查。

    督查组一行冒雨从巴南区梅家梁码头乘船沿江而上,巡查了长江两岸沿线的环境保护情况,并重点查看了我区丰收坝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区标识牌、宣传牌设立,视频监控安置,以及饮用水源地一级保护区、二级保护区的划分等情况。督查二组郑桂燕组长向陪同人员详细询问了丰收坝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的日常监控和2016—2017年中央环保督查整改事项完成情况。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从源头抓起,强化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的日常监管工作,保障全区人民能用上安全、放心的饮用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