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和美家庭 用爱守护家风

 

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贴画作品,其乐融融

    (见习记者张涵菓通讯员郑诗译)近日,八桥镇融城社区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亲子贴画互动活动,为广大居民积极宣扬家风家教的传承。活动以“用爱共建幸福家庭”为主题,吸引了近50对亲子参与。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专注地拿着贴画素材,在爸爸妈妈、婆婆爷爷的陪伴下,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思考和探索着贴画的各类色彩、形状的组合。每个家庭都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共同完成了一幅幅生动有趣的贴画。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60余份家风宣传手册,希望借由亲子互动展现幸福、和谐故事以及家庭文明风采,把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正能量、好的家风家教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家庭是构建社会的基础元素,而良好的家风则是构建和美家庭、和谐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是扶正每一个孩子成长的心灵润滑剂,是父母留给孩子的珍贵财富。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美德家风氛围,不仅拉近辖区居民的亲子关系,也让各个家庭更好地在“五品家园”建设中凝心聚力,发光发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