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居民健康生活

    近日,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的身心健康,引导居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春晖路街道古渡社区特邀请营养协会专业营养师为社区居民们讲解健康养生知识。

    活动中,营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实际的典型案例,从生活环境、生活方式、慢病成因、合理膳食等方面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在讲座中,营养师向居民们讲解了健康生活的好处,并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要从细微处改变的生活理念,例如自觉养成每天6克盐、25克油的饮食习惯,坚持日行10000步的运动习惯等;同时,营养师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居民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每一天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讲座后,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通过权威的渠道学习到了很多贴近生活的健康知识,有效避免走进养生误区和盲区,还可以通过讲解,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     (古渡社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