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深学笃用新理念 知行合一促发展

    (记者 胡肖艺)6月15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黄万秋、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及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邹文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动员大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学习了市级相关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解答传达提纲;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张琼在会上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要融会贯通、学思践悟,把系列会议精神、文件精神的要求领会得更透彻、贯彻得更坚决、把握得更准确;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以良好工作作风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助推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