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营造健康经济生态 推动非公经济发展

    (记者 高祎恩)6月15日,我区召开2018年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通报了我区四大重点板块发展情况和四大支柱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部分非公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区政府副区长钟渝、区政协副主席杨金胜,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非公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王涛主持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我区四大重点板块发展情况,区投促办通报了我区四大支柱产业发展情况。各位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企业自身发展,围绕建成“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目标进行广泛交流,并就当前影响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完发言,钟渝表示,近年来,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尤其要正确认识建立非公有制经济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更加主动、高效、优质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企业家自身要勇于创新、诚实守信、履行责任,与大渡口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早日建成“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目标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