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岗位大练兵切实提高应急工作水平

    (记者王雯)6月8日,由区卫计委主办,区疾控中心承办的2018年全区传染病疫情应急演练活动在区卫计委举行,我区各医疗机构的代表队参加了笔试及现场问答竞赛。

    “A某,男,68岁,2月20日开始出现发热、咳嗽、畏寒和肌肉酸痛等症状,25日开始出现持续高热······”演练活动在卫生应急技能答题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发放试题后,各单位根据试题内容在规定时间内作答,然后再指定一个单位对该问题进行现场作答。活动中,各参赛医护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按照指令和要求,快速反应,冷静作答,展现出了我区医护人员的专业素质。

    区卫计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旨在提高卫生应急工作人员自身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以赛促学、以学促会,强化了卫生应急意识,提高了全员应急能力和应急工作水平,为我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