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清理建筑垃圾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近日,茄子溪街道刘家坝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环境卫生的过程中发现电业村8栋处有外来车辆违法倾倒建筑垃圾。社区立即报案,目前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

    同时,由于该处是通往刘家坝轻轨站的必要通道,每天过往的行人非常多,如果不及时处理,路边上堆积大量建筑垃圾,砖块和沙石凌乱散布,严重影响了环境卫生和行人通行安全。为确保居民们的出行安全和公共环境的整洁,街道组织相关人员对该处倾倒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

    针对这种情况,街道及时研究并制订了有效的解决处置方案。经过协调统一,在刘家坝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七个多小时的时间,共清运了八车建筑垃圾,违法倾倒的垃圾终于被清理干净。

    经过此次清运建筑垃圾的整治,居民安全通行该路段和环境卫生质量得到了保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茄子溪街道将采取对拆迁区域修建围墙、执法大队严格执法查处及社区加强巡查力度等措施,避免违法倾倒垃圾事件再次发生。

    (茄子溪街道李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