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学习监察法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记者 罗超)6月15日,建路村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集中学习。

    “监察法的颁布施行,是为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实现国家监察全覆盖……”会上,相关负责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主要内容,从为什么要学习、学习的重大意义及根本目的等几个方面,对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法律责任等作了深入的学习解读。同时,还为大家分析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典型案例。

    学习后,党员们热烈地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理解。今后,一定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好服务身边群众。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