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八桥税务所做好税务汇算工作

    八桥税务所按照区地税局的统一部署,扎实稳步开展2018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在汇算推进过程中采取多项措施,提高汇算申报质量,做好执法风险防范,做到服务与廉政并举,截至目前汇算清缴申报率超过96%。

    针对近几年税收政策出台较多,尤其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密集出台的情况,八桥所利用短信平台、税企微信群等渠道发布企业所得税新政策及其解读,告知汇算流程、时限,并安排专人在线解答纳税人的疑问和难题。

    开通热线电话,安排所得税税种管理员负责值守,对纳税人进行在线辅导,及时解答纳税人疑问,满足纳税人需求,提高服务效果。对于今年频繁出现的企业不能自行填报弥补亏损台账的问题,该所岗位人员均在第一时间为纳税人维护调整,确保汇算质量。

    要求尽量邀请企业到所开展纳税辅导,确需到户辅导的,严格执行双人到户制度,做好廉政回执,杜绝单人到户。

    同时所里在此关键时间节点,再次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十二不准”等党风廉政文件,做到警钟长鸣。         (区地税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