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现场教学交流 推动创新驱动发展

    近日,市委党校创新驱动战略与智能化发展班来我区双创基地现场教学,近50名师生前往天安T+SPACE众创空间和微企梦工场,与我区企业交流创新驱动发展。

    现场教学中,学员们来到重庆微企梦工场,参观集办公、培训、触资、法律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创业创新孵化平台,截至目前,入驻微型企业共173户,其中,科技类占29.4%,文创类占37.6%,电子商务类占27.1%。

    据悉,我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着力打造由天安T+SPACE众创空间,亚马逊AWS、阿里巴巴LOFT、微企梦工厂3个孵化器和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文创园3个加速器构成的“1+3+3”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截至目前,我区创新创业平台建成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进驻运营机构12家,创业团队、企业30家,注册企业超过200家。其中,天安T+SPACE众创空间于2016年3月开营,通过众创、众包、众扶、众筹模式,聚合技术服务、创业培训、投融资对接、政务服务、生活配套服务,重点引进互联网+、新媒体、文创、科技等领域运营机构,孵化、培育和助推产业发展。(张雅萍)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