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拥抱“互联网+”打造智慧科技园

    该园区建成后将成为我区最具代表性的智慧园区

    海康威视在建桥工业园区C区倾力打造的重庆科技园,一期项目占地约108亩,预计今年8月投入使用;二期项目占地150.8亩,工程正在进行中,该园区建成后将成为我区以及重庆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智慧园区。

    提及海康威视,一定会想到它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然而,海康威视已经在重庆扎根十余年。

    “我们在重庆先后成立了4家公司和1个研发中心。为了更好响应和满足客户需求,更紧密服务客户和用户,提升服务质量,2018年我们整合重庆资源,成立了重庆业务中心,对重庆的所有公司和机构进行统一管理,并以各区域办事处为中心,打造区域1小时服务响应圈。”海康威视重庆方面负责人说。

    据了解,海康威视重庆业务中心集产品生产、销售、研发、运维服务等业务为一体,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和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

    除了业务拓展,2016年开始,海康威视在我区建桥工业园区C区打造重庆科技园,总体项目建设分两期完成,一期项目占地约108亩,预计今年8月投入使用;二期项目占地150.8亩,工程正在进行中。海康威视重庆科技园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50亿元以上,届时它将成为我区以及重庆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智慧园区。(罗薛梅)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