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唱歌、跳舞、书法、绘画...今天,雨中的大渡口超燃!

    今天(22日)上午,“艺术普及·广场有约”大渡口区文化馆老年艺术大学/职工艺术学校2018年春期结业汇报展演在九宫庙商圈步行街风雨舞台举行。学员们齐聚一堂,载歌载舞,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2018年春期的教育教学成果。

    重庆的夏天阴晴不定,早上的瓢泼大雨并没有阻扰演员们的演出热情。穿着雨衣、打着雨伞,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近千名观众驻足。

    文艺汇演以电子琴班的两首器乐合奏《匈牙利舞曲》《夜曲》拉开帷幕,紧接着,一首劲爆的爵士舞《me too》嗨翻全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声乐伴唱、舞蹈、合唱、朗诵、独唱等多种形式共14个节目相继上演。

    歌声歌唱生活,舞蹈舞出风采,热情洋溢、饱满圆润的表演完美展现出学员们的学习水平。古典舞《一袖云》、诗歌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尤其受到观众们的欢迎。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现出了学员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文艺汇演在一首大合唱《常回家看看》中落下了帷幕。

    整个演出主题鲜明,除了学员们形式多样的表演,现场还展出了学员们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等,全面展现了老年人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大渡口区文化委员会主办,大渡口区文化馆、大渡口区各镇街文化分馆承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