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全市首个区级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大渡口成立

    今日上午,全市首个区级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大渡口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和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大渡口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等领导机构。

    大渡口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成立现场

    随着互联网相关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正深刻地改变着世界。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最新报告,截至2017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7.72亿,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5.8%,超过全球平均水平(51.7%)4.1个百分点,我国已经成为了互联网第一大国。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互联网行业及网民的重要纽带,网信领域社会组织被赋予越来越重要的职责和使命。为了更好的适应这一变化,应对当前网信领域社会组织数量少、分布散、作用发挥有限等现实问题,我区在全市率先成立网信领域社会组织联合会,目前有32家单位会员和25个个人会员。

    大渡口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大渡口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的成立,对于推动大渡口区网络战线适应形势发展、积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成员既有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的单位,又有区级的网信领域社会团体,还有从事互联网产业的优秀互联网企业。联合会强化行业自律,为会员单位提供专业周到细致服务,除定期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外,还将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研讨,促进成员单位间合作交流,并加强与区外业界互动,推动健康有效发展。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