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休闲座椅安装好 居民休憩更舒心

    

休闲座椅“上岗”

    最近几天,一到傍晚,今年69岁、家住九宫庙180号的居民陶奶奶就会到小区院坝新安装的休闲椅上读报纳凉,跟左邻右舍聊天,十分惬意。

    原来,为了方便居民,近日,九宫庙街道锦霞社区申请在九宫庙180号安装了6把休闲座椅。据悉,这些楼院大多为老旧居民楼,休闲椅一“上岗”,不少邻里老少就下楼来“尝鲜”。

    “自从安上休闲座椅,我们这都快变成一个小景点了。”6月21日上午,陶奶奶说,他们所在的九宫庙180号是老旧居民楼,小区休闲健身场所不够完善,部分老年居民在院落里没有坐的地方。“老年人买菜、健身回来,觉得较累,不想直接上楼,想在楼下歇会儿,但也没有休息的地方,现在有了休闲椅,出来散步休息就多了一份方便。”陶奶奶说,休闲座椅安装好后,很多居民都前来体验,感受一下新座椅的舒适度。

    “休闲椅让许多院内空地不算大的老楼居民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孩子和家长有了楼下欢闹的地方,老人们更是多了日常歇脚地儿。”锦霞社区工作人员说。

    68岁的周爷爷也激动地连声称赞:“座椅真是不错啊,给我们提供了休憩的场所,再也不担心走累了没地方休息,真是为我们办了不少实事啊。”

    (赵凤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