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暑假来啦 我区亲子游将迎高峰期

    七月初,暑期临近,一年一度的出游高峰随之到来,“带娃出游”历年来是暑期旅游市场的一大热点,今年暑期亲子游依然是绝对主角。为了迎接亲子游高峰期,我区各大旅游景点、商家纷纷打出“亲子牌”消费套餐,聚集人气。

    今年以来,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就成为我区亲子旅游的热门景点,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小朋友们,华生园又新增了一大批中小型游乐设施,吸引游客到来;位于茄子溪的艺度创,除了可以欣赏文艺范十足的园区风貌,还有像亲子烘焙、剪纸这样的动手体验项目,也成为不少亲子出游的必做活动之一。

    除景区外,各大商场游乐设施也越加火热。位于我区九宫庙商圈的新天泽国际广场负一楼的大型游乐园,即便不是在周末,也能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游玩。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该商场的儿童游乐园,刚进门就听到各种动感的音乐和小朋友的尖叫欢笑声。游乐场内小朋友奔跑穿梭其中,家长忙着照顾小朋友,现场一片欢腾。

    85后家长王女士,家住翠华社区,遇到她时,她正带着4岁半的儿子在亲子游乐园玩耍。王女士说,儿子最喜欢搭积木,这个项目能让儿子在玩耍中开发智力、提高孩子社交能力,她和老公很支持孩子玩这类游戏,“我只要抽得出时间,都会带儿子到游乐场来玩,儿子在这里玩上一整天都不会厌,早上来,中午就在这里吃饭,大人还可以逛逛商场。”

    暑期临近,众多游乐项目让人眼花缭乱,价格也有所不同,收费从十几元至几十元不等,办月卡、年卡则有一定的优惠。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近年来,室内游乐场已成为大多数商场的标配,目的是吸引客流,带动商场人气,拉动消费。

    据悉,区旅游局提前做好了暑期安排部署,要求涉旅企业要充分认识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广大游客提供最优、最好、最安全的旅游环境服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